什么叫做转化率
转化率是一个泛指的词汇,每个行业都可以有转化率,你经常会听到电商行业的淘宝与天猫的转化率,流量联盟的点击转化率,生产营销的销售转化率等等。
简单理解:它是基于特定事物的一个转化百分比,你希望用户进入页面后,而执行的操作,比如:网站页面有100人浏览,30个人关注了你,那么你获取粉丝的转化率就是:30/100=30%。就是这个意思。
转化率是什么意思?
成交转化率=店铺流量/成交量。
成交转化率是体现流量的最好转化数据。
如何提高成交转化率,促销活动是提高的最好方法:
1、满就送 (只要购买商品,收藏送礼品或立减5元)
2、包邮
3、送小礼品
4、换购
5、搭配优惠
6、限时秒杀。
扩展资料:
成交转化率提高方法:
店里的整体装修
1、店招:店招主要用来展示定位。定位明确,会增加回头客或收藏人数。为以后转化做铺垫。
2、店铺的产品分类:分类要清晰明确地告诉用户这个系列到底是什么产品。这样才能吸引用户继续看下去,从而转化成购买行为。
3、促销区活动搭配
促销区是一个非常精彩展示区,众多有经验的卖家用尽浑身解数在设计上突出推荐相关的产品,千方百计的留住用户,据统计在淘宝上一些发挥好的卖家,他们的店铺购买转化率可以去到10%甚至更高。
首先,在促销区推荐的产品一定要是热销产品,产品呈现的尺寸也相对显眼,拍摄和设计的角度把精美度呈现出来。其次要把此产品的热度体现出来,比如说狂卖了多少件,某某杂志推荐的等等被认同的相关信息,用户的从众心理会促使用户仔细地往下浏览下去。
参考资料来源:百度百科-淘宝转化率
转化率是什么意思
一、什么叫转化率
要了解转化率的概念,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以下几个基本的概念。
转化目标(Goal)
转化目标,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,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,如注册、下订单、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。
转化(Convert)
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。
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:
1.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;
2.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,如注册页面,“联系我们”页面等等;
3.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;
4.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;
5.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;
6. 上门访问、咨询、洽谈;
7. 实际付款、成交(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)
转化次数(Conversions)
转化次数,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,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。
转化率(Conversion Rate)
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。计算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100%。例如:/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,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,之后,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。那么,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(2/5)×100%=40%。
转化率什么意思?
转化率是指某一反应物转化的百分率或分率,转化物是针对反应物而言的。如果反应物不止一种,根据不同反应物计算所得的转化率数值可能是不一样的,但它们反映的都是同一客观事实。因此按哪种反应物来计算转化率都是可以的。
扩展资料
影响转化率的因素
1、原料气的纯度及脱水效果对转化率的影响
由乙炔与氯化氢的制备工艺可知,这2种原料气体制备中必然会含带一定的水分及杂质。如,乙炔中含有水分、硫、磷杂质,氯化氢气体中含有游离氯、氢气、水等。这些杂质对氯乙烯的转化率有严重的影响。
因此,控制原料气的纯度及杂质的含量对提高转化率具有重要的影响。
2、合理设计原料气配比对转化率的影响
2种气体配合比的设计对氯乙烯转化率存在较大影响。根据流量计合理控制乙炔气体与氯化氢气体的流量。通过分析每组转化器的转化率调控配合比。同时,必要的时候可以在混合气冷却器总管处设取样口,利用氯化氢易溶于水的性质进行配合比分析。
3、转化反应温度对转化率的影响
通常在氯乙烯合成中选用的转化器为列管式固定床反应器。列管内装有触媒,提供反应所需的自由基,夹套内为97℃左右的循环热水,提供转化所需的热量及带走由于反应而产生的热量。
4、触媒活性对转化率的影响
触媒是为整个反应提供自由基的催化剂,对转化率有很大的影响。通常聚乙烯生产中,为提高转化率一般采用2组转化器串联使用。这2组转化器内所放置的触媒有效成分的含量是不一样的。
第1组转化器由于原料气纯度含量高,反应剧烈,通常该组转化器内触媒有效成分含量较低,一般控制在6%~8%。而第2组转化器由于混合气中成分复杂,为提高转化率一般控制触媒有效成分含量较高,约在12%左右。
参考资料
百度百科—转化率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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